close

年底年底

行不行?!!!!


開學啦    開始趕進度了...
怎麼依上公卻出師不利啦!
菌寶寶咧???    跑哪去呀!!!!
玩捉迷藏也不是這樣啦    不依不依啦...


一個禮拜只能做兩個sample   會不會有點來不及
可是挑俊也不容易耶...   還是慢慢來    出錯可就不好玩


---------------------------------------


最新熱門話題   亮亮小子...
俗稱南霸天組合成的亮亮   什麼鬼?!!!!
我不要這個怪異的名詞


吃喝玩樂好開心   尤其看了正負兩度C之後
岍岍說   不用存前啦    反正也花不到
老姵說   走~  出去玩啦!!!
其實都是想玩的藉口吼    哈哈哈   
說真的   看完真有點絕望   雖然片中有美國教授的大力保證
未來的是誰知呀...


到處都有地震    土石流    該怎麼半才好?


--------------------------------------------


...   尷尬了
好不容易想聊些什麼    網誌關閉了!
是生氣嗎?    是怎樣?
只是還想不到好聊的話題    雖然真的拖很久!


現在?    好久的友情    不想放棄!!!
希望你會看到


---------------------------------------------


搭公車上課的生活還不錯    只要公車不難等   什麼都不是問題
至少喜歡目前的步調
靜靜看著馬路上行人   來往的車輛    好像就不會少了點什麼
更發現好多新開的店   有機會也來試試看


榕姐姐完成一部份的夢想   恭喜妳!!!
祝你在外一切平安順利    我要紀念品   謝謝~


以上    開學至今的心得




不會真的不理我吧...    完蛋了!!!!
以為你也在忙的說...    好啦   這次算我錯了~
是我太忽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