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活

很精采


今天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從一大早出門等公車   驚喜連著來


1. 今天很猶豫到底要去哪裡等公車
    是要公車+捷運    還是直接公車到學校
    WHATEVER   還沒走到公車站的時候   就已經目送公車離開
    只好趕緊轉戰下一個公車站


2. 匆匆趕去另一個公車站時   居然碰到外勞帶外婆出來走走
    就這樣很隨性的在路上瞎聊   好像這一切是非常自然  ( 搬家過來也不過才1.2個月... )


3. 在前往公車站的人行道    路樹上跑下一隻松鼠
    實實在在的把我嚇了一大跳   整個人抖了一下...  ( 路上還有不少其他的路人耶... )
    不知道是我被松鼠嚇到    還是松鼠被我嚇到
    總之   忘了把難得一見的松鼠拍下    實在可惜


4. 大特寫來拍貝殼粉   老實說他們的態度有一點點的不是太好..."
    侯昌明也路人的可以    還一度找不到他在哪
    不過他怎麼可以跟電視上這麼的一模一樣    長相&身高&聲音    完全一致!!!
    整個拍攝過程超級無敵久   要不是早就有約    我也想跟大家陪伴到最後
    提早離開    真的有點不夠義氣說...


5. 晚上是和大熊爺+大寶爺的飯局
    大熊爺看到我的第一眼    語出驚人的說 " 你也太像媽媽了吧...!!! "
    什麼?!!!!   說我像媽媽...    但我不是像小小彬的嗎?
    天天洗衣煮飯的   能不像媽媽也很難   ( 就認了吧!! )


6. 瑞豐夜市7個100元的紅豆餅    根本在搶錢
    玉米口味的玉米少的可憐   紅豆餅只是靠又厚又粉的麵皮在撐場
    撐場撐的很免強   難吃到爆...   浪費大寶爺的100元


7. 紅36也可以等到半小時這麼久   站的腰都不行了 ( 真的是老人耶 )
    和弟弟一起走路回家邊聊天很不錯!
    或許會越來越喜歡繁華熱鬧的高雄


---


喔   好消耗體力的一天
祈禱下禮拜的實驗順利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