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耶

什麼時候換我?


阿姐們第二次出征日本   好羨慕也好想跟


這次阿姐們的行程跟兩年前的行程差不多
還是以具有名勝古蹟為主的京都和奈良
他們還要去看金閣寺咧!!!   是一休和尚的金閣寺耶
真好真好~~   下次出國   我也要跟啦~~


剛剛跟阿姐們越洋連線   小聊了一下他們的行程和天氣
聽說大大被鹿用鹿角攻擊    只因為手上的食物招搖
沒有食物後   鹿也正眼都不看了
現在的鹿野真夠現實的


問了二姐   有沒有看到UNIQLO
沒想到二姐用一付很無所謂的口氣說有
我問說   有沒有進去買件衣服給我
他說   不就是台版的班尼路   沒什麼好買的
害我的紀念品落空  


真不知道阿姐們這次出去會買什麼紀念品回來
話說上次的櫻花復古長夾   被我一直遺留在抽屜中
誰叫那個花色實在太誇張   儘管樣式很特別   平常拿了還是覺得奇怪
乎...   希望會有個實用又好看的紀念品呀!!!!


---

最近好多人都出國喔
這禮拜有康康去韓國   阿姐們去日本
下禮拜有岍岍去日本
都給你們玩就好了啦   哼哼哼~~~
給我紀念品呀    好安撫我不平衡的心!!!!


---


最近也是個玩很大的時期
班上夜唱 + 墾丁班遊 + 榕姊姊澎湖遊
或許還有個實驗室小琉球...


媽呀~~   玩這麼大   哪有這麼多摳摳可以任意揮霍


還有學分班的錢錢  3500元整
吼~   可以喪志的說   誰要包養我...


想到這些都頭昏眼花了
我看   真的只能找時間去呱呱雞打工   這麼才能光明正大的跟媽咪要贊助
乎...   頭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