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

就應該勇於承受


人們很愚蠢   總是在意不好的   卻習慣忽略好的


真的不夠堅強   一點點小事就可以難過很久
太害怕沒有存在感   太害怕被遺忘
不被在乎   就莫名的失落


還好   站且看來是誤會一場
等到康復後   一切還是一樣   希望你不會忘記!!!
讓我這樣患得患失   真夠我受的


-------------------------------------

無意中知道一點什麼   明知道真的是缺點   為什麼還會感到難過
總算是把打了無數個死結給解開一點  
解開後反而更心痛


慢慢了解一些些   曾經說過的話   原來那就是你的警告
一點又一點的磨掉   你所有的耐心   然後放手


怎麼不再說一點   再多說一點   好讓我可以明白
什麼也不說的全盤否認   難不成這就是你心中的我的樣子?
如果是這麼一點認知   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真的是這樣   我無力多做什麼反駁   任由你把認知停留在那個地方


可是   好難過好難過    你的答案
我知道只有這個答案是真心的
我知道其他的理由都是藉口
至少   依我對你的了解   還能分辨真假


這是一直想找尋的答案   得知後   怎麼沒有更好過


你說呀   你說  
好想聽到你親口這麼說   
好希望哪天能遇見你   讓你親自說出這些話
也許   才能好過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