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沉浮浮

飄飄渺渺


這一陣子   心情經歷了很多

有好多時間面對自己  
學著跟自己平靜的相處
學著跟自己好好的對話
學著調適自己面對每一天的心境
學著勇敢的面對只有自己的孤獨


每天講的話很少   見的人更少   最後連出門都不必


就慢慢地適應   一天一天的沉住氣   耐著性子
和原本的自己背道而馳
也發現了自己的另外一面   可以這樣得承受


---

又是一次聯繫   好激動   好感恩
謝謝你還在   站在原地   可以隨時找到


這次聊天過後的你   又長大了好多   熟成了好多
多希望可以直接見到你   直接跟你聊天   直接向你訴說心中的委屈
互許是因為隔著距離   不同時空   才能相處這麼融洽


但是我想說   真的真的想念你
可以見見你嗎?


以前的回憶湧上心頭   對你的一切又變得熟悉
重點是   你聽得出我的話中話   了解我的邏輯   熟悉我的模式
去哪裡找的到像你這樣認識我的人?
這輩子可能只有你能擔任重點角色了吧!


---


還有沒有聯絡的人   不是任性   是失望
你也很重要   在這個非常時期   可是呢?   我卻有滿滿的失望


所以不要怪我不接電話  
你也很絕   也就乾脆不連絡了   那我能說什麼?!


你有你的生活   你的忙碌   你的負擔
我有我的心情   我的過程   我的結果


不能和你分享了嗎?   也沒有吹著風聊天的可能了吧!


你還是關鍵人物   只是你好像忘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了...


---


果然不能白目點進去   早就忘記的   早就沒感覺的  


除了上次在路上看到跟你好像的人之外   沒有任何關聯
切斷的風箏線   飛不回來
你變成了不相關的人物   陌生人   不用點頭招呼   只需要視而不見


---


雖然每天要做得事情非常簡單   卻毫無動力
虛度的心很慌張   又束手無策}
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